旅行小记

8月我爱上了旅游,也爱上了,在旅游中记录点点滴滴。或许这些并不成文,但是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记录下来的。不管对不对?大家也就请看着吧也谢谢你们的阅读!
8月18日,我住进了广州新航路的一个青年旅舍里面。但是似乎思萍和肥肥都不是很喜欢那里。那里确实是比较窄,那是一个在广州公寓里的。青旅与其说是青旅,其实就是一个两房1厅2卫的一个公寓。一个房是男生住的,一个房事,女生住的。每个房间里面都有六张上下床。卫生环境也还一般,将就着住着你净房费便宜。才54块钱一晚。而且离上车点特别的近,于是我就选择了它。可能是我以前曾经住过华师的青旅所以呢,对这些小青旅的环境也都已经习惯了。所以也没别的什么感觉,也没什么别的可挑剔的。
但是你别时住青旅又不一样,这次我住青旅的时候基本上没有怎么跟其他小同伴聊过天。这次和我们住在一起,块的有三个女孩儿,其中两个。关系比较要好,似乎是大学刚毕业出来找工作的。还在担心着怎么在广州生活租房子啊,找工作之类的问题。另外一个表情严肃,也很少跟旁边两个人说话,而我呢?成为一啦就是另外一个世界,自己安安静静的在那儿看书,听歌,写字。
不过我以前并不是这样,以前住在华师青旅的时候我也经常跟其他的人聊天。但是可能是道不同不相为谋吧,这两个女孩儿跟我以前在华师那里遇到的并不一样。华师那里的那个女孩儿是刚读研回来从北京下来找工作的。她是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女孩儿。我记得那时候他就是我的偶像,连他的穿衣风格我都想模仿。
不过我觉得也罢了其实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,并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的。我们只要敞开心扉,在我们同一个世界的里的人一起沟通那便好了。不是同一个世界的,那就让它隔在外面吧,也未尝不可。但古语说的好三人行,必有我师焉,择其善者而从之。我这次倒是从这三个不起眼的小女孩儿身上学到了一点。出门在外要有一点防身的东西,比如说防身电棒。这是我从来没有想过。但是今天我也从另外一个旅行家的视频里面看到了防狼报警器,那是塞在门缝里,一旦人家推人进入,就会发出很大的报警声的小装置。这些我觉得平时在外出的时候准备着也还是好的,万无一失嘛!

评论

© 风吹不散眉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