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和一位同事聊天。聊着聊着聊到结婚的问题。她说她过得并不好。还没有谈恋爱就要赶着结婚,每天被爸妈强力洗脑。她说我还年轻,可能还体会不到。我问她你有没有后悔读研究生了?她说至少在恋爱的,这一点上,她后悔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有时候在想,人的一生怎么那么匆匆呢?我还感觉我的生活还不够丰富多彩的同时,看看别人,原来比我更匆匆。还没来得及恋爱就因为周围的压力要赶着结婚。我想不到对于一个女生来说,青春的日子里并没有恋爱的痕迹那是一件多么的让人惋惜事情。
        想着想着我忽然害怕了,现在我觉得我并没有遇上对的那个人。如果我到了她那个年纪,我是否也会像她那样放弃恋爱而直奔婚姻呢?虽然现在的我觉得我并不会这样,但是谁又说的准两年之后的自己又会是怎么想的呢?

评论

© 风吹不散眉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