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天手机开始失灵,于是想买一部新的手机。在我老公一再怂恿下,想买一部小米六。但是小米一向都是饥饿营销,要抢到一部新出的小米六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。这可真是一个考眼力,手力,反应力的差事呀!在22号开抢的那一天,证实,我提前了53秒进入页面,但最终还是抢不成功。后来24号十点又开抢了。我不紧不慢地去洗了一个头,心里想着算了,抢不到就是跟我无缘,别太勉强自己,也别太纠结。于是我慢慢的打开平板,发现抢购比较迟缓,于是我又换了另外一个手机。怎么知道,不费吹灰之力就抢到手了。我似乎都觉的自己是不是在发梦?
看来呀,有时候我们越想做成的事情,越着急越做不成。要是心态放平稳了,或许上天就喜欢这样,在无意间给你一个机会,让你欣喜若狂。
哈哈!今天心情真好!就连我家狗狗也把她的小爱心放在我的跟前,想要跟我游戏。生活真是有意思!

评论

© 风吹不散眉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