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游华师

8月18号
我提前了一天,来到广州。因为明天我要去参加32号的旅游活动,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户外徒步旅游活动。真的是非常的期待!
8月18日的,今天我忽然不知道在广州要做什么?于是,我重新来到了我最熟悉的地方。广州华师这并不是我的母校。但是我的这里却有着很深的感情。因为我大学毕业的这段时光和陆时间都是在这里度过的。在这里参加考试报名和其他的考试活动。那里有我最艰辛的历程。那里有我最艰辛的汗水。那里是我在广州最熟悉的地方。也是我梦想起航的地方。
肥肥,明天就要上班了,所以我一个人独自走华师。
以前住的医院改建的青年旅社已不经营了。
以前常吃的的全家盒饭,原来这么便宜!才14块八。
以前去过的旧书店已然是旧书满满。偶尔来几个人耐心地选几本自己适合的书。
今天我在书店里选了150块的书籍。基本上全部都是有关怀孕的书籍。真的,有时候不禁感叹时光飞逝。之前那一个,还愁着工作,愁着生活的女孩儿,现在已经过上了稳定而又富足的生活。有有房,有两个轮子的电动车,有着疼爱着自己的老公,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暂时已经比较圆满了。但是至今想起来曾经那么努力拼搏过考试的那些日子,我又是多么的感叹感叹曾经的自己是这么的顽强。这么的坚韧!
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值得我怀念,因为那些都记录着我青春的那些日子。

评论

© 风吹不散眉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