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 2017年8月17日
这两个是个特别的日子。开头的那个是我和肥肥相遇的日子。最后那个是我们结婚的日子。说起来我们这段还算是网恋呢。
整整在一起六年了,跟肥肥一起六年了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会选择他。后来我看了一篇文章,我终于明白了。真正适合自己的是恋爱心理需求度高度契合的人。
什么是恋爱心理需求度高度契合的人呢?
首先,遇见你以后,我再没有担心过分开,只是他给你的安全感。
其次,在你面前我就是我真正的自己,被接纳,被理解,能真实的做自己。
第三,被关注,感觉自己棒棒的。
第四,跟他在一起后,我好像活力焕发,拥有不一样的生命。
第五,永恒感相信我是超人,我可以对抗一切。
不知道你在恋爱中是否也有这种心理高度契合的人呢?有时候他可能并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帅,那么有钱,外在条件那么的好,但是它却是真真实实的复合你心里的需求。这样的他这可能跟你步入婚姻的正轨。
而我的他正好是这样子的。
虽然她跟我想象中的理想伴侣相差甚远,但是我相信他就是我所需要的。

评论

© 风吹不散眉弯 | Powered by LOFTER